★ I'll Follow You. =P ★

★ 你在此停留了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昨晚打完球....就和爸爸还有朋友们去了朋友的庙....在airtawar那边...
去到那边...已经很多人了...慢慢的就进去点香......
过后出来外面坐... 看到几个上了身的济公在那边喝酒....
有另外个就在旁边和人谈天喝酒...
因为从上到大都时常去庙...这些东西都见惯了...
不会觉得害怕...就倒了杯酒坐了过去...
朋友开始问了生意什么东西的...
过后因为济公给的指示他就去做了...
剩我在那边...突然“他”就看着我...我也看着他...
对望不久后我就坐了过去..

我    :济公..有什么事要跟我说是吗??
济公:(笑笑)你叫什么名?
我    :戴志豪
济公:志豪志豪....别太志(自)豪了你 ..
我    :怎么这样说?
济公:你太自豪了...过几年会变成你的缺点....改改下吧..
我   :哦...明白明白...
济公:要修身养性了....知道吗??
我    :har?
济公:做事情别三心两意...路有很多条...有很多好的...你拿不住决定要走什么路....太三心两意     了... 自己选一条...就决心去走了...
我    :懂了:)
济公:什么事情...该做的就去做...最重要你要安步就班....一步一步慢慢来....别想一步登天......
我  :明白了...谢谢指点...
济公:喝酒吧...来...干了...

到现在才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...原来...我还是放不下你...每晚睡前...心理都是你你你你...
我这次,...真的是认真的了....难道你没发现...我已经改了很多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