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I'll Follow You. =P ★

★ 你在此停留了

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这条路....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条路....
但到了我这个年龄时的路就像一个十字路口.......
有的人在还没到路口时就决定这条路该怎样走下去...
有的人就像我这样....停下来....在考虑着到底哪一条路是属于自己的...
有的人拼了几十年就走到了康庄大道...
而有些人走了几十年...还是走回原本的路口....
当想再走一次时...却发现走不动了..

我妈给了我很多选择,...
我不喜做没把握的事.....
妈...不是我不想试....我只是不想走回到原来的路口...
我的想法是准备好一切....才开始跑...一直跑...
放下所有的感情事...和一下不该拿着的东西...
请让我好好过完这一个月...
过了...我会给你答案的.....
我会为了我的事业而跑..
但我到现在真的还不懂该怎样走过这个路口..
对不起...


最近都走这样的路线...觉得怎样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