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I'll Follow You. =P ★

★ 你在此停留了

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my college life :)

开学快两个月了咯.... 学院的生活真的好累哦.. 有做不完的功课..assigment,test,还有就是presentation!!! 这是我第一次个人的presentation
死咯...你懂我在presen什么吗?? 如果你说你懂就是在骗我...因为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讲什么.. haiz...
My classmate...many boys...


good luck to we :) 我单身一年6个月又28天了... 单身快乐... 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好!!

没有评论: